跳到主要內容區
 

明志科技大學與SGS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簽約儀式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23

        明志科技大學機械工程智慧載具研發中心經由明志創新育成中心鏈結智慧載具創業加速器,串聯SGS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有效結合雙方資源,促進研究技術開發與檢測驗證服務,於523日舉辦合作簽約儀式由明志科技大學馬成珉校長開場,會中與SGS郭耀文副總簽署合作意向書,再由SGS與智載中心分別簡介現況與未來合作展望,最後由機械系郭啟全主任帶領與會貴賓參訪機械積層製造與影像辨識實驗室讓與會貴賓看到明志科技大學所擁有的實力。

        SGS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三方公正機構之領導者,SGS能夠幫助客戶提高品質、安全、效率、生產力和進入市場的速度,同時在永續經營中降低風險並樹立信任。SGS擁有世界領先的全方位檢驗服務,能夠為各產業或機構提供獨立專業的服務,協助在不同市場和地區降低風險、控制品質和數量、滿足所有相關法規要求。

        明志科技大學智慧載具研發中心秉承創辦人王永慶先生發展電動車的志願,初期選定智慧輕型商用車作為研發之目標,後續可依據各種使用需求發展延伸車型,為有效結合雙方資源,將與SGS在動力車輛整車耐久、能耗測試等相關議題進行開發、測試、驗證與諮詢交流,期待加快台灣電動車開發進程,帶動電動車產業鏈的發展。

        機械工程順應製造業的數字化轉型和智能化升級全球趨勢,聘請游孟教授建立積層製造與影像辨識實驗室,致力於提高產品的製造效率和質量,實現製造業數化轉型的教學理念不僅提供學生實踐的平台,吸引莘莘學子就讀,也培育未來產業人才與建構產學合作的實力與能量。

        此次合作是由明志創新育成中心鏈結智慧載具創業加速器,透過有效結合方研究資源,進行合作開發、測試、技術移轉、諮詢顧問及資訊交流,為台灣中小企業提供更豐富多元的服務與檢測驗證,提升產業與產品發展之競爭力,帶動創新創業的生態環境,拓展企業的市場商機

與SGS合作簽約儀式

與SGS合作簽約儀式

與SGS合作簽約儀式

瀏覽數: